Keeley的草稿本

   

《头脑大作战》

 

又一次一个人去看电影了,又是动画片。

 

上一次是马达加斯加3。不过感觉好像马达加斯加3比这一部要好看呢。虽然这一部的剧情挺新颖的,但是更喜欢马3的画面视觉冲击呀,五彩缤纷,靓丽,酷炫。

 

发现其实挺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的,不过当然,如果有伴去看,那也不赖。

 

一个人看,最大的好处就是,爱看啥看啥,说走就走,不用等待。

如果影厅人少,还可以爱坐哪坐哪呢。

 

我鬼使神差地订了个最后一排,正中间,以为那是绝佳的观影位置呢,毕竟是全景声厅,能容纳一百多人。

 

没想到,估算错误......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正中间,山顶位的地方,仿佛遗世独立,有点突兀的感觉......于是,见电影开始了,前面还没什么人,我就一个劲地往前串。一排有一排,结果,居然给我坐了一个真的是绝佳的观影位置,大概在八九排的地方吧。

 

一坐下来,没几分钟,内心就有一股不安感袭来。虽然黑漆漆的一片,但是一见到三两个人地陆续进来,心里就发慌。该不会是要来我这坐吧......往前窜的时候,倒是起劲呀,坐下来,才意识到问题的存在......这股后劲也是够受的。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,开头看得我怪心慌的,压根没心思在看影片在说啥。当众人发笑的时候,唯独我心慌慌......还不时地看看手表......

 

大概过了20分钟,心思才完全地回到影片上。

 

心里发誓着,我再也不干这样的事了......罪过罪过......

 

整场电影下来,没有记住太多,倒是记住了在电影院里嗓子突然发痒,痒得我直飙眼泪,但又不好一直咳个不停的感觉。原来是这样的......

 

这又是另一股后劲,来自吃得我爽得不要不要的麻辣香锅。

 

我说呀,等我牙痛好了,我就去拔掉那几颗调皮的智齿,然后继续去吃麻辣香锅,哈哈。

 

想想就开心。

 

评论
© Keeley的草稿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