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ley的草稿本

   

我是一个看老照片就会忍不住眼眶湿润的人。

无意中翻了翻QQ空间的相册,发现里面承载了太多的回忆。

回忆太多,伤神。

以前的自己就很喜欢随手拍,拿着个那种屏幕还是很小的手机,每天上下学,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拍个不停。那些照片总是给我整理的好好的,一个个放在QQ空间里。每一个都很整齐地命名,每一张都写着我那天的遇见还有心情。

越是这样的东西,越是往心里钻得深,总是能轻易地勾起往时的回忆。

也许过去都是值得怀念的,也许谁都想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年少时代,所以才会感伤?

还是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变了许多,越变越不好了?

已经很久没再那样整理照片了,公开的QQ空间也不好放照片了。电脑里的照片积搌了一堆又一堆。噢,还有一次,本来上大学以来,也有继续那样的习惯,可是某一天突然全都丢了,电脑自动删掉了一样,再也找不回来了。那种感觉,就像是费了几年的日日夜夜堆起来的塔,突然就瞬间崩塌,轰然倒下。

这之后再没有好好整理照片了,还是爱随手拍,可是就那样让它们积着了。

似乎,我总是遇到问题,潜意识里就是逃避,即便我自己不承认。

看着以前整理的好好的相册,照片里笑得很开心的许多小伙伴,现在似乎都完全断了音讯,没有再联络了。

可能觉得很可惜,可能觉得很想念,可能觉得再也回不去了。

不过人生就是这样啊,这是一条通向森林深处的道路,只会越走越窄,而你必须一个人行走。

我们都渐渐开始分化了,走上各自的殊途,相同的人也许才能相遇,可是那该有多难。

觉得人真的越来越难交朋友了,越来越不轻易吐露自己的内心了。

如果遇到这样的小伙伴,那该是要多么珍惜啊。等将来老了,串串门,叙叙旧,谈天说地,还能记起你年轻时的小癖好。


  • 时间2015-03-16
评论(4)
© Keeley的草稿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