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ley的草稿本

   

去爬了趟山,

换了个逗比头像。

老爸立马发来“贺电”:你,赶紧,给我,换了,你的,像!头!

他简直用尽了所有他所会使用的用于“诋毁”的词汇:似咩样,好丑怪,好肉酸

......

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老爸也很逗比地,跟着老妈说,像头......(明明是头像好吗= =)

 

然而,

每当这种我与老爸的审美观产生分歧的情况出现时,

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反驳,

于是我斗气一般地说,你的,也,很,丑,啊......你换,我,就换......

 

半响,

老爸真的换了,那个像头。

 

所以,

我也,只好去换了。

 

灰溜溜,哈~

  • 时间2015-10-10
评论
© Keeley的草稿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